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捐款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广大在马中资企业积极落实防控措施,并以多种方式支持祖国及驻在国战“疫”行动。日前,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发起战“疫”爱心捐款活动,共募集近1.3亿阿里亚里(约合25万元人民币),支持祖国抗击疫情。

“疫灾无情,大爱无疆,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中企协会倡议全体会员“伸援助之手、尽绵薄之力”,积极弘扬乐善好施、守望相助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自愿为原则,奉献一份爱心。广大在马中资企业积极响应,短短十天内共有25家企业捐款,该笔善款汇往武汉市慈善总会,用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广大在马中资企业还通过不同渠道,以捐助物资等形式,支持马政府部门及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成立于20047月,旨在促进中马经贸合作,增强在马中资企业凝聚力,通过会员间的信息交流、业务协调、互利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协会现有会员40余家,成为服务会员企业、共同履行社会责任的平台纽带。

>> 链接:马达加斯加中资企业协会战“疫”爱心捐款名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