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桑给巴尔发布2020-2050蓝色经济愿景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3月9日报道,8日,桑给巴尔总统谢因在第10届桑岛经贸论坛上宣布,旨在利用海洋资源促进桑岛经济增长的新愿景2020-2050已经启动,正在排队建设三个新港口,分别是Mpigaduri客运码头、Mangapwani油气码头、Malindi渔业码头;重组的桑岛渔业公司正通过部署深海作业设备实现渔业现代化,并进行渔获物的销售;预定购买了现代化渔船,其中一艘已交付;正在升级改造渔业交易市场。谢因表示,该蓝色愿景借鉴了毛里求斯、塞舌尔和南非的成功做法。

  世界银行对蓝色经济的定义:在保护海洋生态系统健康的同时,可持续利用海洋资源,促进经济增长、改善民生和带动就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