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提醒在厄中国公民加强防控新冠肺炎病毒

      目前,中国境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日趋严峻,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现感染病例。厄立特里亚同样面临输入及感染风险。为确保在厄中国公民健康安全,特作以下提醒:

一、厄卫生部近日促请所有需出入厄境人员推迟行期。如无必要,建议计划近期自国内来厄的中方人员仍然暂缓行程。

二、请在厄中国公民重视个人保健,注意日常防护。勤洗手,勤通风,避免前往人员聚集和不通风的场所。

三、关注厄疫情及防控措施通报,主动配合、自觉遵守厄政府制定的疫情防控措施。

四、尽量减少出行、特别是长途国际旅行,包括飞机中转,避免交叉感染。

五、注意个人健康状况,一旦出现发热、乏力、干咳、浑身疼痛等可疑症状,或有与可能感染人员接触史,应立即报告所在机构,采取包括隔离在内的应急措施。

厄方应急电话:112

外交部全球领事保护与服务应急热线:12308

驻厄使馆领保专线:07638991

驻厄立特里亚使馆

2020年3月13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