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蔡森明经商参赞参加在南苏丹中国机构企业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

3月22日,中国驻南苏丹使馆召开第四次在南中国机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华宁大使、蔡森明经商参赞及南苏丹中国商会、华联会、援南医疗队、援外项目组、维和军警等25家单位代表在线参加。

华宁大使通报了当前中国境内外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介绍了南政府最新防控举措及中方向南方提供援助情况。他高度评价在南中国同胞慷慨解囊支持国内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肯定大家积极响应使馆倡议采取的一系列有效措施。他指出,目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加快恢复,但仍面临输入性疫情的重大挑战。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在南各单位和侨胞要继续加强自身防护,减少人员旅行流动,全力做好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驻南使馆将与全体在南同胞一道,立足当地,坚定信心,为早日取得抗击疫情的最后胜利共同奋斗。

与会各单位代表汇报了人员管理、物资储备、应急预案、对南援助等防疫工作情况,表示将积极响应使馆号召,慎始如初,坚守阵地,为抗疫大局作出贡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