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塞舌尔进一步升级措施应对冠状病毒

3月16日晚,塞卫生部发布通告,一名荷兰游客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该病例为塞第4例确诊病例。目前四名患者均在塞Anse Royale医院接受治疗,情况稳定。

塞总统富尔于3月16日再次主持高级别经济会议,讨论新冠肺炎疫情对塞经济社会影响。塞财政部、卫生部、移民局、塞舌尔贸易公司、塞舌尔石油公司、塞舌尔工商会等经济部门及主要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决定:一、自2020年3月18日(周三)晚8点起,除返塞的塞舌尔公民外,过去14天中有欧洲(包括英国、瑞士和法属留尼旺岛和马约特岛)旅行史的旅客将被禁止入境,上述旅客将由航空公司或船只予以立即遣返;二、从上述地区返塞的塞舌尔公民必须接受14天强制隔离。

财政部长拉兰会后表示,塞贸易公司及石油公司当前库存充足,建议群众无须过度恐慌及大量囤货。拉兰部长并证实,财政部将向议会提交一份新的预算提案,与已批准的2020年预算相比,新预算提案将重点关注卫生及食品安全领域,部分资本项目有可能推迟。

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对塞经济的影响,富尔总统将于3月20日(周五)晚宣布政府将采取的进一步措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