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塞舌尔总统富尔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宣布系列附加措施

在世界卫生组织宣布新冠肺炎疫情已具备全球大流行特征后,3月12日晚,塞舌尔总统富尔针对塞当前疫情有关情况发表电视讲话,表示塞内阁已批准一项旨在防止新冠病毒(covid-19)进入该国的国家计划。

富尔宣布,为继续保护塞居民生命安全,塞政府决定实施四项疫情防控附加措施:一是立即暂停所有公务人员的海外公务活动;二是推迟3月至5月计划在塞举办的所有官方会议及集会;三是加强医疗卫生防控措施,移民局将确认每一位抵塞居民及游客在塞的详细地址及准确联系方式;四是国防军将协助支持卫生部施行新的国家计划。

富尔并指出,政府将根据财政部和央行关于疫情对塞经济影响的分析,在本月底出台其他措施,以缓解疫情对塞经济的影响。  

富尔呼吁群众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卫生部最新通知及防疫建议,避免不必要的恐慌,并表示政府正密切监测疫情状况,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防止疫情在塞传播。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