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肯尼亚使馆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在肯侨胞和中资企业举行电话会议

    3月17日下午,驻肯尼亚使馆就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同在肯侨胞和中资企业举行电话会议。吴鹏大使出席并讲话,在肯中资机构负责人、商会及侨团代表50余人参加。

 

    吴鹏大使介绍了国内和肯当地应对疫情的最新情况和重要措施,听取了与会代表关于本机构采取的防疫措施和相关诉求。吴大使表示,党中央和外交部十分重视海外华人的健康安全,多次指示使领馆切实采取措施帮助海外侨胞团结抗疫。肯尼亚自3月13日宣布第1例确诊病例后,驻肯使馆已启动应急预案,采取了系列措施帮助在肯侨胞和中资企业防疫抗疫,包括信息沟通和发布、与肯医疗机构协商建立检测和诊疗绿色通道等。希望大家严格遵守当地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做好自身和企业人员的日常卫生防护。如遇特殊情况,务必及时、如实向使馆沟通报告。

 

  郭策经商公参肯定了前一阶段在肯中资企业所做防疫抗疫工作,要求各企业继续做好在肯工程和项目的安全生产和中、肯员工防护工作。

  中资企业和侨胞代表表示将加强防护,团结抗疫,争取打赢在肯尼亚的华侨华人抗疫战。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