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欧阳道冰参赞走访慰问部分在卢萨卡中资企业


  3月23日,欧阳道冰参赞走访慰问中兴通讯、中国通服、四达时代、江西建工、河南国基等五家在卢萨卡中资企业,实地考察各企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情况,并就如何科学理性防控疫情进行指导。



  欧阳道冰参赞代表驻赞比亚使馆向各企业传达了党和国家对海外同胞的关怀慰问,对各企业坚守海外岗位、服务中赞经贸合作大局表示感谢。各企业介绍了为防控疫情所采取措施,包括强化人员管理、提升卫生意识、增加物资储备、制定应急预案等。


  欧阳道冰参赞表示,疫情在全球范围多点爆发,形势十分严峻,且赞比亚已出现确诊病例,各企业必须认真履行主体责任,进一步做好防疫工作。一是要遵守当地法律法规,认真履行自我隔离和法定报告要求。二是要科学防控,掌握正确的防疫知识,提升风险意识。三是尽量减少安排员工回国或国际旅行,避免不必要的感染风险。四是出现疑似感染等异常情况需及时就地就医,同时拨打使馆领保电话报告相关情况。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