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20例,坦政府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力度

  综合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每日新闻》4月2日报道,1日,坦政府宣布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的患者新增一人,坦确诊病例升至20例。新增人员为一名在坦的42岁美国籍人士,此前接触了一名从疫区来坦并确诊的人员。对此,坦政府表示将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力度,加大监控措施力度,控制疫情在坦传播。

  坦总理马贾利瓦称,坦政府将第一时间公布确诊人员姓名等有关信息,并在政府指定地点对确诊人员进行隔离,并表示监测有助于帮助政府发现出现早期症状或有可能被感染的人员。报道称,随着坦总理警告坦民众谨防社交媒体上的假消息和假新闻、敦促民众保持警惕,并谨遵政府部门和医学专家的指导和建议,坦抗疫工作进入了新阶段。

  报道称,坦指定的隔离中心尚建成,但是政府已指定一些酒店和旅社作为临时隔离点。坦总理称,自3月16日宣布首个确诊病例以来,坦政府一直在采取各类应对措施,已禁止研讨会、学术会议和展览等公共集会,加强公共宣传提高民众认知,招聘医务工作者,以及加强对入境人员检测和监测力度。此外,坦总统马古富力已指示从政府预算中拨款支持抗疫工作。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