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9例

  综合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卫报》《公民报》3月31日报道,30日,坦政府宣布,截至30日,坦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19例。其中,达累斯萨拉姆11例,阿鲁沙2例,卡盖拉1例,桑给巴尔5例。坦卫生部长乌米·姆瓦利穆表示,新增的5例确诊病例中有2例来自桑给巴尔,其余3例来自达累斯萨拉姆。坦卫生部公布了大陆新增的3例病例具体情况,其中一人因接触了来自疫区的外国人而感染,另两例为隔离中的密切接触者。

  报道称,东非地区中,卢旺达截至目前的确诊病例排在首位,达60例,肯尼亚和乌干达分别为50例、30例。针对此次疫情,东非及非洲其他国家政府已采取禁止公共集会,关闭学校、教堂和酒吧等各项应对措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