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政府宣布延长出行禁令等抗疫举措

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报道,4月22日,厄防疫高级工作组宣布延长4月1日发布的关于出行禁令的准则,主要内容如下:

4月1日,厄立特里亚政府颁布的准则(有效期为4月2日-22日),以补充和加强之前实行的关于出行禁令等举措。政府4月1日发布的准则得到了高效严格的落实。过去30天内乘坐商业航班或通过海港、陆界反厄的1660多名国民及其直系亲属、联系人均已接受21天隔离。所有疑似病例已接受检测、呈阳性者接受了必要的治疗。上述这些举措均旨在控制新冠疫情的传播。截至目前,厄确诊感染人数为39人。

然而,考虑到新冠疫情的特点和严重性,短期内无法断言疫情传播已完全受控。据从部分国家观察到的结果,疫情在最初几周相对缓慢的传播后会呈现突发性、指数级的暴增感染。为此,政府宣布4月1日起实行的准则继续生效。同时,政府将继续评估疫情传播情况,在合适的时间发布相应的准确信息。

公告要求在继续执行现行准则的同时,确保关键发展项目和重要公共服务。认为准则虽给公民日常生活带来困难,却是遏制疫情的唯一选择。公告向所有尽职尽责监控准则执行的机构表示感激,并希他们更加更耐心、尽职、勤勉地执行现行准则。

 

原文网址:http://shabait.com/news/local-news/30477-guidelines-from-the-high-level-task-force-on-covid-1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