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贝宁使馆组织召开中资企业视频抗疫会议

  

     4月24日,驻贝宁使馆组织召开主要在建项目中资企业视频抗疫会议。中地集团贝宁分公司、中油国际尼贝管道公司、保利科技有限公司贝宁分公司、中国水电多哥贝宁代表处等8家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由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主持。

    张参表示,自新型肺炎疫情爆发以来,驻贝宁使馆高度重视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3月20日,使馆专门组织召开防疫工作会议,彭惊涛大使出席并对各企业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召开以来,在使馆的统一领导下,各中资企业增强忧患意识,狠抓工作落实,做好来贝人员管理,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贝宁中国经贸中心集中采购的医疗物资也逐渐到位,加强了各企业的防控能力。要求各企业:一是在总结前期取得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最重要的任务,不断完善各项防控举措。二是全力做好管理工作。扎实做好办公区域以及在建项目工地日常管理,将各种防疫措施落实到位。三是通过宣传增强员工防控意识,提升防控技能。针对本土雇员,积极开展防疫交流活动,加深其对疫情的正确理解。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贝宁政府以及合作伙伴提供抗疫援助,展现中国企业和人员良好形象。

       各中资企业感谢使馆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结合企业自身实际对于前期防疫工作的成功做法和经验进行了发言,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在使馆的支持和帮助下,进一步解决企业遇到的实际问题。相信在使馆的统一领导下,一定会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团结奋战,科学应对,取得疫情防控的全面胜利。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