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尼智库预测2020年经济下滑4.1%

据《每日信报》报道,由尼日利亚私营部门领导的智库和政策倡导机构——尼日利亚经济顶峰小组(NESG)发布宏观经济展望,预测在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35美元、尼日利亚的原油产量为每天130万桶的最好情况下,尼日利亚今年的实际GDP可能下降4.1%,而投资将下降39.4%,财政收入将下降40%,CPI可能升至15%的水平。

在国际原油平均价格为每桶20美元的中等情况下,尼日利亚每天的原油产量仍为130万桶,则实际GDP可能下降5.3%,投资和财政收入分别下降50%和51%,CPI可能上涨至17.5%。

在最坏的情况下,即国际油价为15美元,尼日利亚产量不变时,实际GDP将下降7.3%,投资和财政收入分别下降65%和63%,CPI增幅可能达到18.4%的历史最高水平。(陈明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