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乌干达当地企业将为政府生产超过4000万只口罩

《每日观察报》5月20日报道。乌干达一家综合性纺织品公司Nyanza获得了为乌干达政府制造口罩的订单,该公司正在与其他9家公司商议共同完成该订单,以为政府提供用来免费发放的口罩。乌干达总统表示,在这些口罩交付后,乌干达公共交通将恢复运行。

在与乌干达总理和抗疫特别工作组的其他政府官员的闭门会议上,乌干达制造商协会(UMA)旗下的10家公司都提交了他们的证书,以加快全部所需口罩的生产。UMA负责会员服务的主管穆巴拉克•基隆达证实,在这10家公司中,有几家有兴趣与政府合作,生产逾4000万个口罩。他表示,在与乌干达总理的会议上,他们就口罩的一些规格达成了一致,今天将展示他们的样品,然后与卫生部签署合同。

乌干达卫生部长Jane Ruth Aceng博士、贸易部长Amelia Kyambadde和财政部长David Bahati也参加了该会议。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