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破百

据厄立特里亚新闻部官网消息,厄卫生部宣布过去4天新确诊80例新冠肺炎病例,确诊总病例已达到121例(已治愈39例)。6月13日前,厄仅报告了41例感染并已连续9天无新增病例。

根据厄卫生部13至16日连续发布的公告,过去4天在边境地区进行的病毒检测中确诊79名感染病例,均为自邻国经陆地边境返厄人员(78人自苏丹、1人自埃塞俄比亚),此前一直被隔离在加什-巴尔卡省两处检疫中心中。此外,1名自埃塞俄比亚返回厄首都阿斯马拉的人员也于16日被确诊感染新冠。

卫生部公告还表示,尽管实施了严格的边境管控举措,过去两月仍有7765人经陆路和海路返厄。当前仍有3406人被隔离在全国47个检疫中心中。另据了解,3月26日以来往返厄境内的商业航班虽已停飞,但仍有部分人员通过包机等形式抵达厄首都阿斯马拉。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