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加纳总统发表第13次新冠肺炎疫情电视讲话

据加纳Ghanaweb网站报道,6月28日,加纳总统阿多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发表第十三次电视讲话。

阿多总统首先介绍了加纳疫情的最近消息。他说,截止当日,加纳已完成294,867份新冠肺炎病毒检测,总数居非洲第一;加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已达17,351例,其中12,994人已经康复,占总确诊数量的75%;加共有112名新冠肺炎患者死亡,死亡率为0.6%, 在世界范围内属最低水平;目前,仍有30名正在接受治疗的患者处于危重状态,但从此前危重患者治疗情况看,大部分有望治愈(此前,大阿克拉省加东市医院和加纳大学医学中心共收治53名危重患者,其中44人已完全康复,康复比例高达83%)。

阿多总统告诫说,有一部分加纳公民对疫情毫不在意,对病毒威胁重视不够,在出现感染症状后也不就医。他呼吁国人保持警惕,遵守安全规范,为早日战胜疫情而努力。作为抗击疫情努力的一部分,阿多总统还宣布把针对一线医护人员的激励政策延长至九月。根据这一政策,一线医护人员无需缴纳个税,而且每月可以领取数额为基本工资50%的附加津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