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肯尼亚财长表示肯经济增长率不会低于2.5%

    《星报》7月7日报道,肯尼亚财政部长亚塔尼表示,即使新冠肺炎疫情继续对各行业造成影响,肯尼亚经济增长率也不会低于2.5%。财长称,得益于充足的降雨,农业部门可能会有好收成,同时肯雅塔总统昨天宣布该国部分重新开放的指令也将促进经济活动。自3月13日报道首例新冠肺炎病例以来,肯受冲击最严重的行业包括旅游、航空和非食品零售行业,制造业、化工、媒体、石油和天然气、采矿和农业也受到影响。据世界银行(World Bank)预计,2020年肯尼亚经济增速将降至1.5%,并有可能进一步收缩至1.%。而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前的增长率预测为6.2%至7.0%。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