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总统伊萨亚斯疫情期间访问苏丹

据厄新闻部官网消息,厄总统伊萨亚斯25日抵达苏丹,进行为期3天的工作访问。厄代表团还包括外交部长奥斯曼、总统政治顾问耶迈尼。

在当日的首次会议上,伊萨亚斯和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布尔汉回顾了苏丹和区域发生变化以来双边关系和区域合作的进展,同意共同推动两国制定双边关系和区域一体化计划。

26日,伊萨亚斯总统与苏丹总理哈姆多克就双边和区域问题进行了讨论。双方强调了非洲之角合作的必要性,称其将为解决区域各国间的争端和分歧提供框架。厄外交部长奥斯曼、总统政治顾问耶迈尼、驻苏丹使馆代办及苏丹内阁事务部长、水利和灌溉部长出席会议。当日傍晚,伊萨亚斯还会见了苏丹主权委员会副主席达加洛,探讨加强双边关系和区域合作框架等事。

相关报道还称,伊萨亚斯参观了喀土穆附近的Gendetu农业项目和Fapi农业工业计划。27日,伊萨亚斯总统结束对苏丹的访问返回阿斯马拉。

这也是疫情期间,伊萨亚斯总统继5月访问埃塞俄比亚后第二次出访邻国。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