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东和非洲洗手液市场料以2.5%年增长率增长

根据6Wresearch网最新市场报告称,2020年随着新冠疫情的爆发,人们对个人和手部卫生的认识不断增强,中东和非洲地区(MEA)对洗手液的需求不断上升。根据6Wresearch,MEA洗手液市场规模预计将在2020-2026年以2.5%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此外,由于广泛采用洗手液作为预防措施,以及MEA大多数国家的国内制造业增加,因此预计该区域在预测期间将出现温和增长。

按国家来算,由于国内生产不断增长,人口不断增加,以及对洗手液的需求不断增加,沙特阿拉伯在MEA地区2019年洗手液整体市场上份额最大。

6Wresearch研究分析师Mansi Bisht介绍,2019年凝胶型洗手液在MEA地区占据比最大,成本效益和方便使用等因素使得凝胶洗手液成为中东和非洲几乎所有国家消费者的热门选择。此外提供最佳且最全面的皮肤覆盖能力,也对增加凝胶类产品的销量也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助理研究员舒布哈姆·乔拉西亚表示,根据产品类型,酒精型消毒洗手液在未来市场上也将占很大份额。

MEA市场的一些主要公司包括:联合利华(Unilever)、利洁时(Reckitt Benckiser)、高卓工业(GOJO Industries)、3M和宝洁(Procter & Gamble)等。(陈)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