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马达加斯加央行继续加强对企业纾困融资支持

马达加斯加中央银行(BFM721日发布新规,进一步扩大此前公布的惠企融资政策适用企业范围,企业规模上限从年营业额20亿阿里亚里放宽至50亿阿里亚里(约合900万元人民币)。

416日,马央行出台针对中小微企业及小额信贷机构的融资支持政策,帮助其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符合条件的企业机构经批准,可从商业银行获得最长期限三年的低息贷款。

528日,马央行发布补充规定,降低企业申请该贷款的门槛,将企业规模上限放宽至年营业额20亿阿里亚里,贷款固定利率从5.47%降至4.97%

618日,马总统拉乔利纳宣布,马政府将支持企业享受三类融资便利:一是总额500亿阿里亚里的贷款,利率为8%9%;二是总额1500亿阿里亚里(4000万美元)的贷款,享受10%以下的优惠利率,针对中小微企业;三是总额800亿阿里亚里的低息贷款,固定利率为4.97%,针对小额信贷机构。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