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厄立特里亚军事代表团访问苏丹

据厄Tesfa新闻网和苏丹新闻社消息,厄总参谋长菲利波斯率军事代表团访问苏丹。随同访问的还有厄国家安全局局长阿布拉哈·卡萨、海军司令胡梅德和中央军区司令兼中央省省长拉马丹。 

菲利波斯20日会见了苏丹总参谋长穆罕默德·奥斯曼·侯赛因,苏丹陆军和海军部队的指挥官以及苏丹情报局局长出席了会议。当日,菲还向苏丹主权委员会主席布尔汉传递了厄总统伊萨亚斯的信息。布尔汉对厄与苏丹间的密切全面合作表示赞赏,称军事高级代表团的访问证明了两国间的牢固关系,并感谢厄在苏丹充满挑战的过渡时期给予的支持。 

21日,厄立特里亚军事代表团与苏丹主权委员会第一副主席达加洛就加强国防和安全领域双边合作举行了会谈。厄代表团还在苏丹总参谋长陪同下访问了经济机构、军事学院和军事训练中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