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毛里求斯5月贸易额同比下降31.9%

毛里求斯统计局最新数据显示,毛5月进出口贸易总额为161亿卢比,环比下降11.4%,同比下降31.9%,其中进口额119亿,出口额42亿,贸易赤字77亿卢比。根据上半年前5个月的表现,毛统计局预测2020年贸易总额同比降幅为19.3%。

出口贸易跌幅最大的目的地市场是法国、美国和南非。产业方面,制造业产品出口额受到较大影响,从27亿减少至8.13亿卢比。进口商品中,食品成本支出涨幅明显,从30亿升至35亿卢比,这是当地进口食品价格上涨的主要原因。中国和印度仍然是毛里求斯的两大主要进口来源国,进口额分别占总量的20.6%和8.9%。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