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突尼斯2020年上半年预算赤字增加56%

    突尼斯《新闻报》8月5日报道,根据突尼斯财政部公布,2020年上半年,突尼斯预算赤字额为38.47亿第纳尔,同比上升56%。财政状况的恶化主要来自管理支出增加(122亿第纳尔,同比上升11.5%)和债务偿还额增加(47亿第纳尔,同比上升40%),而财政净收入仅为141亿第纳尔,同比下降12%,尤其是税收收入仅为127亿第纳尔,同比下降11.4%。2020年上半年,突尼斯借款额为71亿第纳尔(外债39亿第纳尔,内债32亿第纳尔),同比上升33%。突尼斯公共债务总额已上升至894亿第纳尔,其中外债占比约67.6%,约52.5%的外债是通过国际多边组织获得。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