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2020年第二季度佛得角对外贸易额大幅下滑

    佛得角通讯社7月31日报道,根据佛得角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2020年第二季度佛得角出口额同比下降45.5%,进口额同比下降25%。

    欧洲仍是佛最主要贸易伙伴。对欧洲出口占佛出口额91%,其中西班牙占62.4%。对欧洲进口占佛进口额73.5%。葡萄牙是佛最主要供应方,占49.1%,其次是中国,占10.8%,同比增长6.4个百分点。

    佛得角出口最多产品是鱼类制成品,占56.5%。鱼、甲壳类和软体动物居第二位,占总量23.9%,服装居第三位,占5.8%。佛得角主要进口产品为机器和发动机,占10.4%,其次是燃料、牛奶及乳制品,分别占9.6%和7.2%。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