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援多哥农业技术专家远程指导农户耕种栽培

2020年7月,援多哥第七期农业技术援助项目组在卡拉地区通过当地社交软件WhatsApp 建立技术交流群,就水稻玉米栽培、病虫害防治等方面交流经验,指导当地农户进行农事生产。

受疫情影响,项目组原定的现场生产技术指导工作无法如期进行,于是通过建立技术交流群将指导工作改为线上咨询。目前累计有22位成员加入该群(仍有农户不断加入),包括农科所地方技术员8名,技术推广员8名,农户6名,交流群内的每名多方技术员负责5-10名农户的技术指导。此举一方面降低了线下接触带来的感染风险,另一方面高效及时地进行技术指导工作,并扩大了农户覆盖范围,现在草原区、中心区及卡拉区的农户均受益于中方项目组的远程咨询服务。

卡拉农业局、农科所及农业推广中心高度赞扬援多哥第七期农业技术援助项目组的线上技术指导工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农业物资和技术援助,希望未来与中方进行更加紧密的农业合作,推动多哥农业进一步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