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佛得角将对新冠核酸检测进行收费

佛得角《岛屿快报》9月9日报道,佛独立卫生管理局(ERIS)自9月10日起将对新冠核酸检测进行收费,最高价格为14,000埃斯库多。

根据佛政府要求,搭乘国际航班离佛人员需提供72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登机。目前,佛仅公共卫生机构有资质做新冠核酸检测,检测费用由佛政府承担,如需获取检测报告则需支付1000埃斯库多。核酸检测免费的做法不仅使佛公共卫生部门工作量骤增,也给国家财政带来了负担。为确保离佛人员核酸检测可及性,佛政府授权佛独立卫生管理局(ERIS)制定核酸检测价格,以保证公共卫生系统正常运转,并允许私人检测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减轻公共卫生部门检测压力。

佛国务部长弗莱雷表示,国家卫生总局批准转运的病人、陪同医务人员、出国留学生及12岁以下的儿童免缴核酸检测费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