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非政府讨论编制允许入境南非国家和地区名单


据南非星期日时报网站9月21日报道,自拉马福萨总统宣布将南非封禁下调至一级,政府正在认真讨论允许入境南非的国家或地区名单。上周,联合执政和传统事务部长祖马颁布了一级封禁法规,允许非洲所有国家入境,但疫情高危国家仍将被禁止。卫生部长穆凯兹将和其他相关部门共同编制允许入境南非的国家或地区名单并于月底前对外宣布。政府高级内部人士称,巴西、俄罗斯、印度和中国等金砖四国旅客入境问题已单独讨论。旅游部长恩 古巴内表示,南非正根据世界卫生组织制定的指导方针来确定允许恢复赴南国际旅行的国家。高风险国家列表将每两周进行重新审核,如果某国感染率下降,则可能被移除高风险国家名单。来自高风险国家的个人,如果可以证明自己在南有投资或正在从事战略性工作,经相关部门批准后将被允许进入南非,但需持72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许多非洲国家已经表示,欢迎来自南非的航班和旅客。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