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为搭乘包机回国人员送行

9月25日,郭玮大使赴塞舌尔国际机场送别即将乘包机回国的中资企业员工、援塞医疗队及滞塞华人,经商处负责人何方陪同参加。

郭玮大使对此次包机申请主办单位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的工作表示肯定,称赞该公司不辞辛苦、精心筹备,为在塞华人争取了宝贵的回国机会。郭玮大使向乘机人员表示慰问,感谢大家疫情期间的坚守与付出,叮嘱大家旅途期间做好防护,归国后配合有关部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祝大家一路平安。

使馆经商处、领侨组相关同志在人员登机前再次协助查验核对了绿色健康码等相关入境文件。

此次回国包机由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申请,搭载中资企业员工、援塞医疗队及部分滞塞华人共70余人。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