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3名候选人获参加2020年塞舌尔总统大选资格

9月16日,塞舌尔选举委员会最终确定3名总统选举候选人,即现任总统、联合塞舌尔党(United Seychelles,US)总统选举候选人丹尼·富尔、塞舌尔民主联盟(Linyon Demokratik Seselwa,LDS)总统选举候选人拉姆卡拉旺、一个塞舌尔党(One Seychelles)总统选举候选人圣安热,塞选民将在上述3名候选人中投票选出新任总统。

因塞舌尔联盟(Lalyans Seselwa,LS)未获得塞《选举法》规定的提名所需的500名支持者的签名,该党总统候选人、前议会议长皮莱的总统选举候选人提名被否决。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