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贝宁使馆组织召开中资企业抗疫视频会议

9月25日,驻贝宁使馆组织召开驻贝中资企业抗疫视频会议,彭惊涛大使出席并讲话,中资企业代表共31人出席。会议由使馆经商参赞张伯辉主持。

彭惊涛大使表示,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情深意切,感人至深。我们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坚定果敢的勇气和坚忍不拔的决心,迅速打响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夺取了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充分展现了中国精神、中国力量、中国担当。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驻贝宁使馆高度重视中资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多次召开专门会议,指导和组织中资企业做好抗疫工作。各中资企业狠抓落实,做好人员管理和物资保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截至目前实现了中方人员“零”感染。同时,各中资企业充分履行社会公益,积极为贝宁抗疫捐款捐物,顺利实施并移交中贝友谊健身园项目。

彭大使对各中资企业下步工作重点做出部署: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及时总结经验,不断完善各项防控举措。二是化危为机,开创性地做好复工复产工作,争取将损失降到最低。三是加强管理,合法合规经营,对贝宁大选临近可能出现的不稳定因素等,要加强防范,做好工作预案。

中石油尼贝管道项目公司、湖南路桥贝宁分公司、中国水电贝宁分公司代表企业发言,感谢使馆前期所做的大量工作,介绍了防疫以及复工复产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做法,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各中资企业代表均表示,相信在使馆的统一领导下,一定会坚定信心,群策群力,团结奋战,科学应对,取得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双丰收”。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