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世界银行报告:2022年多哥经济可逐渐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世界银行近日发布的报告预测,新冠肺炎疫情对多哥经济产生了重大影响,经济增长率将从2019年的5.3%降至2020年的1%,多哥经济2022年可恢复增长。

报告分析,航班停飞、边界关闭等一系列限制措施,加之较低的经济增长对多哥经济活动造成了沉重打击,对私营部门产生了重大的负面影响,并可能影响国家发展计划目标的实现。但如果继续改善营商环境,到2022年,由于基础设施方面的公共和私人投资的恢复,经济增长应逐渐恢复到危机前的水平。

报告建议,多哥宜进一步发展数字经济,以促进私营部门的发展,进而促进经济增长,同时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报告指出,面对疫情暴露出的经济和社会脆弱性,继续依靠私人投资作为经济复苏的手段对于增强多哥的风险抵御能力至关重要。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