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多哥调整国内生产总值计算方法

多哥近期调整了国内生产总值计算方法,根据联合国统计委员会采用的新算法,用更加符合国际惯例的SCN2008标准代替SCN1993标准,并以2016年为基准年进行计算。调整后,2019年多哥国内生产总值由3.2168万亿西非法郎(简称西法,1西法兑换约0.0126元人民币)升至4.2306万亿西法,负债率由68.3%降至51.9%;2020年预计国内生产总值由3.3223万亿西法升至4.3999万亿西法,负债率由68.6%降至51.8%。

据了解,此前尼日利亚、加纳、贝宁、塞拉利昂、布基纳法索、尼日尔、塞内加尔、冈比亚和肯尼亚等非洲国家也调整了各自国内生产总值的计算方法,并重新定义了一个新的基准年。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