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李锋出席援几比议会大厦维修项目实施协议签字仪式

2020年9月29日,驻几内亚比绍使馆临时代办李锋与几比公共工程、住房与城市化部长福布斯共同签署援几比议会大厦维修项目实施协议。几比公共工程部总督察费雷拉、使馆经商参赞何建民参加签字仪式。

李在致辞中表示,几比议会大厦是中几比两国深厚友谊的象征,自2005年中国政府援建并移交使用至今,中方一直帮助几比方进行维护修缮,确保其良好运转。中方将继续推动与几比方在各领域的友好合作,进一步深化两国传统友谊。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席卷全球,团结合作是对抗疫情最有力的武器,中方将继续向几比方分享抗疫经验,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福代表几比政府感谢中国政府再次援助几比方对议会大厦进行大修,表示两国有着兄弟般的友谊,近年来两国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友好纽带日益强化。几比方愿加强与中方的互利合作,推动两国关系行稳致远。

几比国家通讯社、《民主报》等主流媒体对签字仪式进行了现场报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