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向利比里亚等28个世界最贫穷国家提供援助

利《新晨报》10月7日消息,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0月5日批准向28个世界最贫穷国家提供新的紧急援助,以帮助它们减轻债务并更好地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该行动旨在帮助受援国家在未来六个月内向IMF偿还债款,并“释放宝贵的财政资源用于疫情期间的紧急医疗卫生和其他救灾工作。

IMF已于2020年4月向第一批25个国家提供相同援助。获得第二批援助的28个国家除利比里亚外还包括阿富汗、贝宁、布基纳法索、布隆迪、中非、乍得、科摩罗、刚果(金)、吉布提、埃塞俄比亚、冈比亚、几内亚、几内亚比绍、海地、马达加斯加、马拉维、莫桑比克、尼泊尔、尼日尔、卢旺达、圣多美和普林西比、塞拉利昂、所罗门群岛、塔吉克斯坦、坦桑尼亚、多哥和也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