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政府出台乳制品业发展计划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公民报》10月4日报道,坦政府出台乳制品业发展计划,希进一步促进乳制品业发展,使该行业成为坦落实工业化的推动力。坦桑尼亚乳制品管理局称,坦政府计划增加奶牛现代品种的养殖量,到2030年实现奶牛现代品种的养殖量1000万头,并提高牛奶产量和消费量,从而创造更多就业岗位,减少进口并最终实现乳制品自产自足,使坦实现牛奶自产自足。

报道称,坦桑尼亚是东共体第三大乳制品消费国,年人均消费量为49升,仅次于肯尼亚(年人均消费量120升)和乌干达(年人均消费量53升)。预计到2025年,坦年人均乳制品消费量将达100升,但是距离世界卫生组织推荐的200升年人均消费量仍有很大差距。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