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马拉维总统称赞坦基础设施建设成就

坦桑尼亚主流媒体《每日新闻》10月9日报道,8日,正在坦进行国事访问的马拉维总统拉扎勒斯·查克维拉参观达累斯萨拉姆港口及标轨中央铁路项目时对坦港口基础设施建设印象深刻,并表示坦在建的标轨中央铁路项目将使达港的货物更加便利地运至坦邻国。马拉维总统表示,坦政府利用自有资金实施的一些项目不仅有益于坦本国,也为坦邻国创造了福祉。

报道称,目前,34%的马拉维过境货物经过坦港口,主要是达港和姆特瓦拉港。2010年,坦港口每年处理马拉维的货物量为10.8万吨,目前为37.6万吨。姆特瓦拉港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完工后将使港口的吞吐量从当前的40万吨升至100万吨。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