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非8月份工厂产出低于预期


据南非每日商报网站10月12日报道,南非统计局(Stats SA)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份的三个月里,南非制造业产量较前三个月增长了20.7%,表明随着南非放松封锁限制,制造业产出有所上升,但8月份的产量仍比2019年8月低10.8%,低于经济学家7.8%的平均预期。其中,汽车及零部件等运输装备产量下降30.6%,基础钢铁、有色金属制品、金属制品和机械产量下降11.7%。报道指出,产出的下降意味着,占GDP约11%的制造业可能会给南非经济复苏带来压力。尽管Absa的采购经理人指数(PMI)在9月升至21年高点,但它可能夸大了该行业的复苏程度,由于电力短缺和商业信心低迷,该指数在过去十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一直在增长和收缩之间徘徊。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