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圣普政府向私营企业提供300万美元贷款

圣普国家电视台、国家通讯社10月12日报道,当日,圣普政府举行记者会宣布,为恢复国家经济,圣普政府将通过圣普央行向私营企业提供300万美元贷款。

圣普财长瓦斯表示,该贷款由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世界银行、非洲开发银行、欧盟等多边合作伙伴支持,面向农牧、加工、仓储、渔业、旅游、餐饮等企业,相关企业需向圣普贸易投资促进署提交项目情况后方可申请该贷款。圣普央行将为每个申请者提供总额5000至50000美元、利率3.5%至5%的贷款,最高还款期限6个月,可在圣普贸易投资促进署及政府其他相关部门组成的联合委员会评估出具同意意见后进行续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