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疫情动态(10月15日)

一、巴林新增确诊病例349例,累计确诊76621人。其中,治愈出院72561人,死亡287人,仍有3773人在接受隔离治疗(其中,52人病情危重,其余病情稳定)。

二、巴林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2例,累计死亡287人。新增死者包括一名77岁的巴林男性和一名75岁的巴林女性。

三、巴林政府尝试新冠肺炎快速检测方法。巴卫生部启用了一项试验性的新冠肺炎快速检测方法。该部官员表示,这种快速检测方法能在15分钟内给出结果,他们将首先选择教师、学生、一线医务人员和有症状的病人等开展20000份检测试验。他们认为“这种快速检测与当前实验室内进行的核酸检测效果一致”,但同时强调,在确诊阳性检测结果时,该方法不能代替核酸检测。

四、巴林将为贫困学生发放10000台电脑帮助他们上网课。根据政府行政委员会决议,巴皇家慈善基金将免费提供10000台笔记本电脑给公立学校中的贫困学生,使他们能够在疫情下参加网上教学。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