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疫情动态(10月16日-18日)

一、16-18日,巴林新增确诊病例950例,累计确诊77571人。其中,治愈出院73841人,死亡295人,仍有3435人在接受隔离治疗(其中,45人病情危重,其余病情稳定)。

二、16-18日,巴林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8例,累计死亡295人。

三、巴林政府扩大财政扶持帮助公民渡疫。巴劳动和社会发展大臣对媒体表示,由于新冠肺炎,巴政府今年将安排4.35亿巴第(约折合87亿元人民币)为本国困难公民发放财政补贴,与去年的3.85亿巴第相比,增幅高达7%。

四、巴林学校将部分开放课堂教学。巴教育部对媒体表示,其已采取所有必要的措施,确保部分学生在10月25日返校上课。与此同时,线上教育将通过互联网、电视等各种途径继续进行。对于课堂教学,该部将采取严格的防疫措施保障学生健康,例如所有学生和教职员工在入学前必须进行体温检测以及缩小课堂规模至每班9人等。

五、巴林政府对外国人签证再次进行免费延期。根据巴政府行政委员会指示,巴移民局出台外国人签证免费延期细则。根据细则规定,由于航班限制或者其他防疫措施被滞留巴林的旅客的签证有效期将被免费延长至2021年1月21日,旅客可以以合法身份继续留在巴林。巴移民局会通过系统自动完成签证延期手续,持照人无需申请。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