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桑尼亚和中国承诺发展战略伙伴关系

坦主流媒体《卫报》10月10日报道,坦外长卡布迪近日在会见中国驻坦大使王克时表示,今年对坦中关系至关重要,双方共同庆祝《中坦友好条约》签署55周年,该条约为中坦友好合作和团结奠定了牢固的基石。卡称,中国对坦的帮助和支持是不可估量的,中国在卫生、国防和安全、农业、基础设施、教育和工业部门等各个领域项目为坦桑人民的发展和福祉做出了巨大贡献;同时中国是坦最大贸易伙伴,也是坦最大外资来源国,投资存量达71亿美元,为坦创造了超过8.7万个就业岗位。王克大使表示,中国一直是坦的忠实好朋友,两国友好55周年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中国将永远尊重和珍惜这种友谊,并将继续致力于加强两国友好双边关系。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