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孙功谊大使出席华为毛里求斯“未来种子计划”开幕仪式

2020年10月12日,毛里求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在轩尼诗酒店举行了第四届“未来种子计划”开幕仪式。毛里求斯副总理兼教育、高等教育和科技部长卢丘蒙、驻毛里求斯大使孙功谊、经商参赞胡明、华为东非多国管理部部长夏和胜、毛里求斯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姜昱昊出席了仪式。

卢丘蒙在致辞中指出,创新科技在现代社会和生活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教育和培训推动了科技的发展。丘称赞华为的“未来种子计划”为年轻人创造了宝贵的机会,可为毛里求斯培养大批高端人才,希望毛里求斯青年用所掌握的技术为毛里求斯国家发展作出贡献。

孙大使向“未来种子计划”的获选青年及“毛里求斯第二届华为信息通讯技术大赛”的获奖学生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华为在毛里求斯不断发展的同时,为毛培养更多的青年才俊。

夏和胜在讲话中表示,“未来种子计划”体现了华为公司“在毛里求斯,靠毛里求斯,为毛里求斯”的社会责任使命,希望“未来种子们"利用此次机会向专业人士学习,提升技术知识和创新能力,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塑造更多机会。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