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中国河南国际公司将于2021年5月完成利比里亚道路项目建设

中国河南国际公司将于2021年5月完成利比里亚道路项目建设

《新黎明报》10月13日报道,中国河南国际公司已加快利比里亚卡罗肯至鱼镇80公里道路项目建设,目前,该项目已完成85%的建设任务,预计2021年5月全线建成通车。报道称河南国际公司自2008年进入利比里亚,参与利全国多个大型道路和其他工程项目建设,是利比里亚发展的先锋力量。

哈珀至鱼镇130公里道路项目由非洲发展银行出资,系马诺河联盟道路交通项目。该项目一期为哈珀至卡洛肯50公里道路项目,二期为卡洛肯至鱼镇80公里项目。

(2020年10月15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处经贸信息第565期万皓编发 http://lr.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