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利比里亚电信公司获移动网络运营商许可证

利《非洲首页报》10月15日、10月19日消息,利政府向利国有企业——利电信公司(LIBTELCO)颁发移动网络运营商许可证,意味着利电信公司除提供互联网光纤入户服务外,还可与利当前两家移动网络运营商Orange和Lonestar Cell MTN竞争为在利民众提供移动语音通话及移动数据服务。

利众议院司法委员会主席柯法(Koffa)呼吁利电信公司加速启动移动运营商业务。他表示利经济体量虽小,但全球移动通信(GSM)普及率却很高,如通信网络服务全部掌握在外国人手中,将对利国家安全造成威胁。向利电信公司颁发移动网络运营商许可证符合利国家和民众的利益,并将刺激利经济发展。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