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非洲开发基金向坦提供5070万美元抗疫贷款

据《公民报》10月20日报道,19日非洲开发基金(ADF)宣布董事会已批准向坦桑尼亚提供5070万美元的贷款,以资助坦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这笔来自非洲开发银行集团的抗疫应急基金(CRF)的贷款将支持坦桑尼亚政府的国家抗疫应急计划,该计划旨在增强经济抵御能力,同时减轻新冠疫情大流行带来的社会、经济和人民健康的影响,特别是对当地企业、家庭和国家卫生系统的影响。

世行东非区域办事处代理总干事Nnenna Nwabufo表示,这是对包括坦桑尼亚在内的世行区域成员国的一揽子支持计划的一部分。非洲开发银行集团正在加紧与各国政府以及其他发展伙伴的协调,以适应和加强对疫情的监测和应对。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