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坦私企协会称赞马古富力政府功绩

据《每日新闻》10月19日报道,坦私营企业基金会(TPSF)于18日召开会议,称赞马古富力总统所带领的本届政府在五年来所做出的出色工作。私企协会主席安吉丽娜·恩加卢拉表示,政府大力投资基础设施项目,改善了人员、货物和服务的流动,给私营部门和整个国家带来了更大的利益。天桥、立交桥以及道路扩建,缓解了达累斯萨拉姆市和其他城市的交通拥堵情况。中央标轨铁路的建设正在进行中,未来将大大提高坦运往邻国卢旺达、布隆迪和乌干达的货物数量、缩短运输时间。航空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坦桑尼亚航空公司已经购买了11架新飞机,将能吸引更多游客和投资者。此外,政府致力于改善商业环境,进行反腐败斗争,实行工业化政策增强本地投资者的能力,这些措施都增强了私营部门的信心,也证明了马古富力总统的出色表现。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