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巴林疫情动态(10月23-25日)

一、23-25日,巴林新增确诊病例1068例,累计确诊79975人。其中,治愈出院76474人,死亡312人,仍有3189人在接受隔离治疗(其中,29人病情危重,其余病情稳定)。

二、23-25日,巴林新增新冠肺炎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312人。

三、巴林公立学校从即日起恢复课堂教学。此前,巴林公立学校的教职员工已经开始工作,学校教师按照50%的比例进行轮换,共有14.7万名公立学校学生于两周前开始参加网上教学。据巴教育部对学生家长的一项调查显示,36%的家长选择让孩子接受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教学模式,64%的家长选择只让孩子接受线上教学。

四、巴林10000多家餐厅和130家咖啡馆开始提供室内服务。在因疫情停止室内营业7个多月后,从昨天晚上开始,所有在巴餐厅和咖啡馆开始恢复室内就餐服务。巴林中小企业发展协会主席对此表示“恢复堂食意味着巴林正朝着逐步恢复正常生活秩序的方向进步。”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