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南政府将采购2000兆瓦额外能源


据南非独立传媒网站11月18日报道,矿产资源和能源部长曼塔谢表示,政府已经启动额外的2000兆瓦能源采购计划,采用减少风险的独立发电商采购方案,以获得补充Eskom供应所需的额外产能,为该国作为投资目的地创造一个有利的环境。曼塔谢强调,该行业应对Covid-19挑战的措施是在经济复苏和重建计划中确定干预措施,使矿产和能源部门走上复苏和增长的道路,其中一项干预措施是加强勘探工作。此外,能源行业的目标是恢复绿色油田勘探,以获得全球勘探份额的至少5%,平均每年100亿美元。南政府已决定通过地球科学理事会对地球科学测绘项目进行投资,并表示可靠的地球科学数据将提振投资者的信心。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