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尼日尔和德国合作情况

2020年11月26日,德国驻尼日尔大使赫尔曼·尼古拉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德国在尼日尔开展合作情况。

多年来,德国国际合作署(GIZ)和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在发展合作框架下,一直致力于在尼粮食安全和去中心化等重要领域开展活动。近年来,尼日尔面临更多挑战:气候变化对粮食安全的威胁;人口高增长对自然资源造成压力,并使基本公共服务更加稀缺;经济发展水平低;安全局势紧张;政府资源有限等。新冠疫情也同样影响到尼日尔。除传统发展合作和人道主义援助手段外,德国现在还致力于维护稳定和进行“过渡性援助”,用以加强脆弱人群和地方机构的复原力,使他们具备独立克服危机的能力,减少新危机带来的风险。

另外,德国还选择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粮食计划署作为战略合作伙伴,并提供大量资金,共同加强尼日尔人民的复原力。自2018年以来,德国向尼日尔提供8000多万欧元的资金。该方案与儿童基金会4500万欧元的复原力计划合作密切。儿童基金会的计划集中面向马拉迪、津德尔和塔瓦的9个市镇,使大约90万人(包括50万名儿童)受益。该计划的目标是:通过包容性策略,创造有利的环境;提供优质社会服务,加强弱势群体参与政治对话等。

除复原力计划外,德国还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粮食计划署合作,在人道主义援助和乍得湖流域区域稳定计划框架下为迪法大区提供3000万欧元。德国还将再提供2 000万欧元支持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特别脆弱群体。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