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驻外机构>经贸新闻>西亚非洲

来源: 类型:

非洲水稻中心拟帮助利比里亚解决长期粮食需求

非洲水稻中心拟帮助利比里亚解决长期粮食需求


《新黎明报》12月9日报道,利比里亚政府与非洲水稻中心组织(AfricaRice)签署东道国协定以解决利长期粮食需求,实现粮食自给。根据协议,AfricaRice将无偿协助利促进水稻生产、形成产业价值链和建设一些农业便利设施。利外交部长凯马亚希望该组织采取多方面的援助手段,包括考虑利小农户发展、促进农业现场种植示范和农民学校建设等。利比里亚已经结束内战并实现正常化,希该组织总部能重回利比里亚。AfricaRice总干事哈罗德称该组织在增加水稻产量和推广水稻种植技术方面经验丰富,具有科研、技术、实践以及政策方面的优势,将这些经验和创新推广至利比里亚将改善利的水稻产量,其将与利农业部紧密合作支持利农业发展。

AfricaRice前身为西非水稻发展协会,于1971年创立,利比里亚曾是该组织的东道国。现该组织有28个成员国,总部设在科特迪瓦。

(2020年12月11日驻利比里亚使馆经商处经贸信息第661期万皓编发 http://lr.mofcom.gov.cn)


EnglishFrançaisРусскийEspañolDeutsch 无障碍浏览

首 页
机构设置
新闻发布
政务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公共服务
智能问答